不支持Flash

快男竞争激烈粉丝开始暗战 "粉丝大战"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8: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3日电随着“2007仁和闪亮快乐男声”总决赛的不断升温和7进6赛事的临近,各大粉丝团也在网络上进行着一场没有烽烟的暗战。6月12日,百度快乐男声吧突然遭遇“删帖门”事件,短短2个小时内,被删帖子总数高达60多万,一时间引发各大粉丝团的投诉与关注,粉丝“PK”的导火索一引即燃。

  据悉,此次“删帖门”的缘起为快乐男声吧的管理层调整,从而导致个别网友不满,利用小吧主职务进行恶意报复的行为。据其他网友指证,该名小吧主的身份为张杰的粉丝。在随后快男吧主披露的内情中,记者发现,不仅众多粉丝的精华帖遭删,连9强选手做客贴吧的的聊天楼也未能幸免,可谓损失惨重。在删帖事件后的几个小时内,贴吧口水战不断升级。由于矛头直接对准张杰的粉丝星星,从而激起众多粉丝的集体愤怒。一名“花生”伤心地写道:删掉的20万帖子不仅仅只是花生的几栋高楼,更多的是花生的心血。而许多“米粥”(刘洲成的粉丝)和“雪糕”(马雪阳的粉丝)宣称,由于一个关于“快男组合”的投票帖被删,导致几万人的投票努力付诸东流。其他粉丝团也纷纷发帖予以谴责,要求尽快恢复原有数据。

  据悉,百度工作人员也表已经注意到这个情况,并正在处理,预计被删的帖子将在星期五之前基本恢复,因此各快男粉丝还需要耐心等上几天。在随后的时间里记者进一步调查发现,目前各家粉丝团形势微妙。张杰虽然人气居前但增长空间不大,苏醒陈楚生人气黑马步步紧逼,魏晨俞灏明继续稳扎稳打,王栎鑫和吉杰的状态则略显低迷。在“删帖门”事件的影响下,各大粉丝团会不会象05超女那样走向合纵连横呢?看来随着比赛最高潮的临近,粉丝之间也需要友谊互助,才是真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