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明日起连续直播14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2:5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骆俊澎

  当其他选秀赛事进入如火如荼的直播PK时,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刚刚“启动”。前日,《绝对唱响》的全国20强男女选手亮相江苏卫视“大台崛起”品牌推广新闻发布会,为明日举行的决赛预热。据悉,《绝对唱响》将从18日起连续直播14天,而整个节目将持续三个月。

  此外,评书大师单田芳的孙子单飞也成为今年《绝对唱响》的20强选手,已经29岁的他稳重得总让人觉得不像来参加选秀的。单飞透露,刚参加《绝对唱响》时没告诉爷爷,不过这几天已经和爷爷说了,他还是蛮支持自己的。

  在全国海选时就担当评委的游鸿明、林志炫、高凌风也将出马担任“20进12”的推荐人。而巫启贤、黄舒骏、包小松等音乐人的身影也将相继出现在《绝对唱响》的舞台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