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刚给“好男”上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02:5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李云灵

  昨天下午,演员王刚出现在为“好男儿”全国十强举办的“星光讲堂”上,给演艺圈的新秀们传授经验、指点迷津。面对这些一夜成名的选手,王刚毫不客气地表示:“一夜成名有时是好事,但很多时候能坑你一辈子。”他告诫选手们:“因为有些人通过选秀起来了,心里就飘飘然了,但是你下面整个根基是空的,如果没有不断地补充学习,没有文化底蕴支撑你,那么一夜成名也很快变成了昙花一现。”王刚还指出,现在的演艺圈已经分为两个平台,“一个就是演艺平台,一些艺人努力地出唱片、拍戏,在打拼;还有一个平台就是网络,有些明星、或者新人看着很活跃,但都是靠造绯闻,不停地出事换取曝光率,要问他们给观众们的精神生活带来什么?答案是完全没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