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布斯》百大名人榜揭晓皮特茱莉携手上榜羡煞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1: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当地时间15日,《福布斯》杂志公布了一年一度的全球百大名人排行榜。美国最著名的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排名第一,而安吉丽娜·茱莉和布拉德·皮特这对伉俪也双双上榜。皮特排在第5,茱莉则排名第14。

  奥普拉·温弗瑞不愧为美国娱乐界大姐大,去年排名第3的她,今年再上一步,登上冠军宝座。她去年一年的收入高达2.6亿美元,再加上高曝光率,想不当冠军都难。去年的冠军汤姆·克鲁斯则一下子跌落到了第8的位置。美国高尔夫名将泰格·伍兹以及乐坛天后麦当娜则排在第二和第三的位置。上榜的还包括去年来华巡演的滚石乐队、《加勒比海盗》男主角强尼·戴普等人,他们均排进了前十位。

  值得一提的是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这对目前好莱坞最令人羡慕的伉俪。《福布斯》名人榜的排行向来以年度收入和媒体曝光率作为重要参考指标。皮特和茱莉的收入都达到八位数,而过去一年的媒体曝光率更是频繁。皮特去年尽管只拍摄了《通天塔》,但是该片令他人气陡升,因为这部低成本影片一度成为奥斯卡等各大颁奖典礼上的宠儿。皮特和茱莉自然也把各大颁奖典礼的红地毯当作了自家后院。近日,皮特的《十三罗汉》又在好莱坞上映,该片赢得了票房和评价双丰收。

  茱莉因为去年怀孕并生下了和皮特的第一个女儿希洛,从而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去年她的作品不多,但今年她的新片《伟大的心》刚刚在好莱坞上映。该片因为讲述了在巴基斯坦被绑架杀害的美国记者的经历,而获得了不错的反响。

  另外,乔治·克鲁尼尽管近年来在好莱坞发展顺利,可是从来没有登上过《福布斯》的榜单。但这次,他总算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评委,列第40位。他去年的《晚安,好运》、《辛瑞纳》,今年的《十三罗汉》等影片都获得了不错的评价和较好的票房收入。在《晚安,好运》中,他还尝试了自导自演并赢得了一致好口碑。同时还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贾斯汀竟然也是第一次上这个榜单,他排在34位。

  其他第一次上榜的名人还包括《加勒比海盗》女主角凯拉·奈特丽、摇滚乐队邦·乔维、好莱坞影星文斯·沃恩和凯特·布兰切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