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姊妹》开播回归题材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1: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邱致理今年是香港回归10周年,电视屏幕上出现了回归题材热,30集电视剧《香港姊妹》于昨晚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也是今年4部回归大戏中第一部播出的大戏。

  为了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回归题材成了电视剧的热门选题。据记者了解,今年国内一共拍摄了四部回归题材的大戏,分别是《香港姊妹》、《岁月风云》、《荣归》和《女人本色》。其中《香港姊妹》是拍摄最晚却播出最早的一部戏。

  本届上海电视节上,央视和TVB首度联手的大戏《岁月风云》豪华宣传,该剧集中了刘松仁、马德钟、佘诗曼、胡杏儿等TVB所有实力演员,是《创世纪》之后TVB又一部台庆大戏。《荣归》则有焦晃、郑少秋、归亚蕾三位老戏骨压阵。《女人本色》是梁凤仪亲自编剧,大陶红主演。《香港姊妹》则与众不同,召集了曹曦文、应采儿两位新人。

  对于其它回归剧明星阵容的叫板,《香港姊妹》总制片人潘小扬表示,“我们一开始也想用大腕,但是剧本的故事是讲两个姐妹在逆境中成长的不同命运,我觉得用新人可能效果更好,现在看来的确是不错。”

  演员鲍起静这次在《香港姊妹》里扮演了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母老虎,把丈夫黄一飞、女儿应采儿“欺负”得不行。鲍起静表示,以往老是演善良温柔的人物,这是她第一次演这么厉害的女性角色,也算是过了一把戏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