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芙蓉代言富酷网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富酷网签约芙蓉姐姐请其代言的消息曝出后,在业内和网友中间引起很大争议:有人批评网站实在不明智,还有部分网友则表示“倒是欣赏网站的勇气”。

  “天哪,找谁代言不行啊,为什么偏偏是她?!”记者看到,很多网友对芙蓉姐姐的形象不太认同,觉得她是一个负面形象。“她的搞怪一点都不可爱,相反,她在网上的那种卖弄体态的样子,使人反感。”很多网友指斥芙蓉姐姐的形象实在有点像“代言毒药”。

  国内某中型网站市场部的小君表示,她曾经向公司提出请

芙蓉姐姐代言的计划,领导对此极为谨慎,在做了一段时间的网络调查后,最终决定放弃。小君表示:“说到底,就是对芙蓉姐姐的形象没有信心。”

  但也有部分网友对网站的勇气表示欣赏。“芙蓉姐姐的名气很大,有人说她能与姚明、刘翔名气比肩确实有她的道理,但芙蓉姐姐的演艺却一直像小打小闹,确实有可以发掘的潜力。”还有人觉得富酷网的负责人做出这个决定,实在有想法:“至少到现在为止,富酷网得到了它之前难以获得的关注度。”

  对这些不同意见,富酷网市场总监袁岩超表示,富酷网的核心概念是“点广告,中大奖”,他们的幸运大奖每天都会送出一台IBM笔记本。“这种运作模式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挑战,对网友的体验来说也是一种挑战,同样,在产品代言方面,我们也想有新的挑战。”但他最后表示,他们已经看到了网友对此事件的争议,而芙蓉姐姐最终能否成为他们的代言人,还需要董事会的最后决定。

  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