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800万违约金”案审理中 尚雯婕听从仲裁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09:10  上海青年报

  EP也发了,新专辑也在筹备中,但尚雯婕(blog)和天娱公司的纠纷尚未解决。前天,这一纠纷终于在长沙仲裁委员会进行不公开审理。但据记者了解,当天的审理还没有正式裁决,双方只是提交了一些材料,提出自己的想法。

  昨天记者联络尚雯婕经纪人钱小姐,她告诉记者,尚雯婕依然希望和天娱公司能和平解决纠纷,不管仲裁最后判下来需要赔多少钱,她们只能选择接受。

  据记者了解,尚雯婕与天娱公司的经纪合约纠纷主要围绕两方面进行审理,即“尚雯婕作为申请人,申请撤销与天娱公司的经济合约”和“天娱公司诉尚雯婕赔偿违约金800万元”。尚雯婕本人和天娱公司法人都未到场,均由双方律师代理出庭并各自递交了证据。

  “我们现在不会跟天娱公司的人直接接洽,一切都交给律师去沟通。”钱小姐告诉记者,目前这件事情已经闹大,仲裁委员会也承受了很大压力。“毕竟有社会的舆论,仲裁委员会目前只能跟双方进行沟通,寻找和平的解决方式。”当记者问及大概何时会有一个结果公布时,钱小姐的语气也很无奈。“律师说他也不知道确切的时间,他只是被告知,仲裁委员会会另外安排时间约双方律师到场,估计没有那么容易解决。”

  与先前的坚决态度如出一辙,尚雯婕目前已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我们从内心来说当然不想赔钱,但如果仲裁委员会做出了决定,我们也准备接受。我们相信结果会是双方都能满意的。”钱小姐同时表示,尚雯婕不是一个不讲道理的人,她也知道,毕竟自己是通过湖南卫视的平台才走到今天的,她真心希望双方能好聚好散。

  另据记者了解,案件开庭并没有影响尚雯婕的正常工作,目前她还在北京做一些常规的EP宣传。本月24日,她就将带着EP来沪签售。本报记者 闵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