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静雯:“移情别恋”事出有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00:39  东方网-劳动报

  今晚,34集电视连续剧《悲伤时唱首歌》将在上视电视剧频道首播。该剧是台湾著名女演员贾静雯产后接拍的第一部剧作,因此备受关注。昨天,已然恢复婚前知性美女风范的贾静雯高调亮相上海。被问及初为人母的感受时,贾静雯连声主动向夫君道歉:“我在这里要向他道歉。因为,自从有了女儿之后,我的确忽略了和他的相处,这是事实。但婚姻是一条好长的路,即便我现在‘移情别恋’,我们还有未来可以分享!”

  贾静雯告诉记者,对于产后复出的第一个角色,《悲》剧中的“良沛”一开始并没有让她一见钟情。“这个角色是精神病患者,与我之前一贯塑造的人物风格大相径庭。但我的担心倒不是影迷和观众能否接受我的变化,而是一直在琢磨到底是什么导致了‘良沛’的疯狂。”但在研读完剧本后,她却被这个角色打动了。“她的执著让我心动。很多时候,执著是美丽的。执著可能源于我们过去的回忆,当某些过往的印记无法去除时,我们都可能要面对长期的折磨。‘良沛’的执著让我对她产生了同情,也找到了表演上的自信。”

  尽管与演对手戏的黄磊和沈晓海都因这部剧做成了好哥们儿,但初为人母的贾静雯还是难以忍受“骨肉分离”的煎熬。“第一次与女儿久别,想她想到不行,那种思想真的很难忍受。每天的早、中、晚,我都要和她通电话,尽管她只会咿咿呀呀而已,但我都觉得好满足。当然,为解‘相思苦’,我还随身带了她的玩具和照片什么的。”为避免嫁入豪门后频传与夫君孙志浩不和的消息再度升温,昨天贾静雯主动面对媒体向老公道歉,称自己把心思全放在女儿身上而忽略老公。“我的爱情现在全部都在女儿身上,忽略了夫妻的相处。先生因此是有小小的醋意,因此,我在这里向他道歉。但是,婚姻应该还有好长的路要走,我想,我们还有好多的时间!”不过,现在女儿慢慢长大,贾静雯表示,她正在全力筹备复出,重新寻找自己的工作空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