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杀死比尔》还会继续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07:5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潘媛)曾经制作了昆汀.塔伦蒂诺力作《杀死比尔》的好莱坞著名制片人班尼特.沃尔斯昨天出现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沃尔斯透露,《杀死比尔》第三和第四集的故事架构已经成型,而昆汀在未来几年很有可能为了这个系列的拍摄重新来到中国取景。另外,他还透露,自己最想合作的中国导演是姜文。

  沃尔斯透露,昆汀已经设计好了《杀死比尔》第三和第四集的故事架构,因此这完全可能被拍成一个系列。据悉,《杀死比尔》第三集将讲述前两集中被乌玛.瑟曼扮演的主角砍去双臂和双眼的两名杀手若干年后找到乌玛.瑟曼进行复仇的故事。而第四集则讲述第一集中被乌玛.瑟曼杀死的黑人女杀手的女儿18年后找到乌玛.瑟曼,并且为自己的母亲报了仇。而乌玛.瑟曼和比尔生的女儿为了给母亲报仇,踏上了寻仇的旅程。两位仇人的女儿在第四集中将大打出手。

  提到中国电影,沃尔斯表示自己很欣赏张艺谋和陈凯歌,但作为导演的姜文才是自己最想合作的对象,至于演员方面,梁朝伟、张曼玉和周迅是他最想合作的三个演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