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中秋晚会直逼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0:26  新晚报

  潘莎莎

  虽然距今年的央视中秋晚会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关于中秋晚会的报道层出不穷,中秋晚会的宣传势头看来要和春晚看齐。日前,记者在甘肃天水举办的央视“中华情”晚会上采访了今年央视中秋晚会的导演郭霁红,她向记者透露了今年中秋晚会的一些情况。

  近年来,央视中秋晚会收视率和广告收入直逼春晚。郭霁红日前对记者说,今年的中秋晚会还会延续以往的温情风格,强调晚会的景观性、亲水性和分会场形式。“中秋晚会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年了,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品牌晚会。中秋晚会一直都注重舞台和周围景观的融合,另外就是晚会现场一定要有水,强调天上一个月亮、水中一个月亮。再一个特色就是分会场形式,比如去年的台北分会场就非常地成功。今年的主会场还没有完全确定,还在承德、珠海、苏州、杭州等几个地方选择。西安也是我们的选择之一,因为这里有很深的文化背景,也有很好的人工水域景观。马上我们就要到西安去考察,希望能够在西安打造一台和以往不同的、一台大气辉煌的晚会。”

  对于今年中秋晚会将给观众带来什么惊喜,郭导说:“总之肯定会比前面的规模更加庞大,分会场我们确定在北美国家以及港澳地区。”对于有消息称今年中秋晚会的一个重头戏将是让刘翔做主婚人,为体坛情侣姚明、叶莉举行婚礼,郭导称合作方有这样的预想,但是否能够达成还需要商讨。具体情况要到7月中旬才能完全确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