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众网友以多种方式纪念侯耀文 官方网站已经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4日08: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昨晚,侯耀文去世的消息在网络上公布后,网友自发采取各种方式进行了悼念。京华时报消息,新浪网、搜狐网等门户网站的悼念栏目都有大批网友留言。截至零点3分,搜狐网已经有留言7120条。此外,侯耀文官方网站www.houyaowen.net.cn已经开通。

  有网友在百度贴吧创作了挽联寄托哀思:“黄泉无情巨星陨落音容在,天堂有幸父子双坐添笑声。”不少网友在博客、论坛发表纪念文章追忆侯耀文。

  一位署名张印文的网友撰文称:“郭德纲只认侯耀文是自己学相声的唯一恩师。去年相声大赛上,郭德纲作为表演嘉宾演出新编《征西梦》,一时场下笑声不断,掌声不绝,电视镜头中的侯耀文得意之色溢于言表。”(刘子龙 杨杨 易东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