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眼金睛】 《屋顶上的绿宝石》“跑题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1.家琦在英国出车祸,经多次查证已经死了,但最后出现在剧中竟然没个交代。还有,如果是你有个富翁老丈人,还会去贪污他酒店的300万吗,过程可是千辛万苦。

  2.实在搞不懂角色的名字是不是配音演员搞混了:家琦手臂因为与聂凯练武时受伤,但是,就在第二天上音乐课时,家琦弹钢琴,念中拉小提琴,那个老师怎么管念中叫聂凯啊?还有,写第一封情信时,是念中替聂凯写的,怎么家琦看了信后就一直看着念中啊?搞混了!

  3.编剧自己编得越来越跑题。刚开始说,“在白露第一道曙光出现的时候,把一颗绿宝石交到恋人的手上,那么,这对恋人,不管遭遇多少的磨难,他们的恋情将永远无坚不摧!”但结局却以悲剧结尾,这个导演的结局给人的不是悲伤,而是满腔愤怒,就这么不明不白的草草收场。

  4.在承受了导演对细节的不注重,比如让我在电视里看到新版人民币在不恰当的时候出来之后,还要承受导演为了摆脱俗套而制造的

无厘头的结局,电视剧让人遗憾啊!

  信报记者 张守刚/整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