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心如首次触电冯小刚 合拍公益广告现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2:02  都市快报
林心如首次触电冯小刚合拍公益广告现爱心
林心如(听歌,blog)冯小刚

  风光加盟华谊半年多后,林心如终于与华谊的头牌导演冯小刚有了第一次“触电”的机会。昨天,两人在北京的大雨(blog)中,合作一个公益广告。

  即使已经入夏,大雨的北京还是有点凉。向来急脾气的冯小刚这次展露出了颇具亲和力的一面:在工作人员与几位路人发生口角时,主动跟路人道歉,并希望路人配合剧组拍摄。冯小刚对自己的以身作则如此解释:“拍公益广告不是以营利为目的,主要是向社会公众传播一种信息,唤起社会公众的认同感,树立高尚的社会公德,培养好的社会风气。”

  林心如则表示:“我们城市的进步与美好,需要每个人从自己做起。明年

北京奥运就要来了,在这样的时候,市民更需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北京最美好的一面展现给全世界。”

  据悉,这组广告除了林心如,还有葛优周迅(听歌)苏有朋(听歌,blog)等明星加盟。公益广告以“迎奥运做五好市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主题,取材自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的点滴,以期引起观众的共鸣。 韩莹 北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