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追溯粤港娱乐经典 新浪“网娱盛典”开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5:22  东南快报

  新浪娱乐讯 黄飞鸿的无影脚,周星驰的无厘头,粤港地区特有的乐观向上的娱乐文化,已成为几代人的精神食粮。记者昨日获悉,为纪念香港回归十周年、追溯粤港娱乐经典,新浪近期推出“粤港十年 网娱盛典”大型文化评选活动。网友不仅可以通过网络评选粤港十年的风云人物,还可以通过博客、播客等平台参与丰富的互动活动。7月26日,盛典的颁奖晚会将在广州举行。

  即日起,网友即可登录http://sef.sina.com.cn,投票评选“十年经典粤语歌曲”、“最美丽星妈”、“最佳钻石配角”、“娱乐贡献传媒奖”等40余项大奖。网友还可以借助新浪博客、播客、论坛等互动平台,通过原创视频、明星靓照、图片文字等,参与“经典无厘头视频大赛”、“印相·明星风采图片征集”和“香港·印象博客征文”三大互动活动,并有机会免费参加“香港流行文化之旅”。

  新浪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透过普通人的视野,展现香港十年来文化娱乐经典,同时也试图深入挖掘民间智慧,为网民提供更新鲜的资讯和互动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