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拍宣传片对路人发飙 惊觉不文明急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7:59  中国新闻网

  

冯小刚拍宣传片对路人发飙惊觉不文明急道歉

  资料图:六月二十五日,“盛事华章 光影传颂”香港回归十周年电影界庆祝晚会在北京盛大开幕,章子怡、周迅、梁朝伟、黎明等百余位内地和香港知名电影人高调出席当晚的红地毯礼。图为冯小刚踏上红地毯。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3日电 大导演冯小刚最近帮

北京奥运拍摄讲文明的宣传片,没想到在现场,太多热心北京市民围观,频频入镜,气得冯小刚火气很大,他对围观路人说:“你们能不能躲开,我求你们了!”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冯小刚在北京步行街上跟路人又拉又扯,原来是为了拍摄北京讲文明的宣传片,没想到围观的路人太多,造成拍摄频频中断,工作人员先发飙赶路人,结果冯小刚出来打圆场,却又跟人杠上,脾气超大的冯小刚突然意识到自己也得讲文明,急得跟路人道歉,但回头又骂了工作人员一顿。

  冯小刚说:“你们以后跟人家说话客气点,特别横没人吃你那横,我觉得工作人员这事没弄好,我应该上去跟人道个歉。”

  为了拍摄公益片,冯小刚全力以赴,这个系列的宣传片为了迎接奥运,希望倡导北京市民讲文明树新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