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01:36  东方早报

  万裕国际影城

  为纪念“七七事变”70周年,万裕国际影城推出“7元看《南京》”的活动,回馈影迷。在国际上赢得广泛赞誉的纪录片《南京》将在7月7日登陆万裕国际影城,影城方面安排一天七场放映该片,票价仅为7元。

  另外,为了配合本月11日内地全面公映的《变形金刚》,万裕国际影城推出“零点引爆场”,安排从7月10日21:45起,以50元的票价连映《加勒比海盗3》和《变形金刚》两部新片。在7月4日至7月9日去万裕影城购买7月11日至7月15日电影票的观众,还可以享受30元的特惠票价。

  永华影城

  7月11日19:00,永华影城将举行《变形金刚》上海首映活动。届时,自诩最忠实的《变形金刚》迷的影星夏雨将携带自己收藏的变形金刚模型出席首映礼。购买首映当晚电影票的观众,能得到限量版的变形金刚T恤一件。另外,影城当晚还安排了特别的活动环节,让观众戴上能够“变声”的特制头盔,演唱《变形金刚》主题曲。同时,价值不菲的变形金刚模型玩具也将作为抽奖礼品,赠送给当晚观摩首映礼的观众。刘嘉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