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金载沅赴法密会蔡依林?两人巴黎拍浪漫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6:07  中国新闻网

  

韩星金载沅赴法密会蔡依林?两人巴黎拍浪漫MV

  韩星金载沅担任蔡依林新曲MV的男主角。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联合早报报道,韩国“微笑杀手”金载沅上周末搭机前往法国,与在巴黎参加时装秀的台湾艺人蔡依林(Jolin)会合,两人将为她的新曲合拍MV,共谱恋情,最后金载沅却被失忆的Jolin一枪打死。

  金载沅获邀担任蔡依林的新曲MV男主角,开心笑说:“能与蔡依林合拍MV很荣幸,该MV将在全亚洲播出,对我意义重大。”

  该支MV名为《间谍J》,蔡依林饰演丧失记忆的间谍,扮演刑警的金载沅在追逐战中被她开枪击毙,他倒下瞬间还对她微笑,她重拾记忆后,才发现两人是恋人。

  台韩两地艺人经常合作MV炒热话题,“开朗少女”张娜拉去年底曾与绯闻男友何润东拍MV,韩星刘荷娜演出台湾偶像剧《放羊的星星》闯出名号,走红前曾是周杰伦的MV女主角。

  金载沅去年底与河智苑演出古装韩剧《黄真伊》翻红,今年初他所属的TJ经纪公司老板朴泰斗健康亮红灯,他的演艺事业因此停摆,TJ旗下艺人朴帅眉早早跳槽走人,他感念朴泰斗知遇之恩,坚持约满才离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