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建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4:50  都市快报

  

吴建飞:
记 者 徐 宁 摄 影 糜利萍

  昨天下午,西装革履的吴建飞携自己的首张EP碟《脆弱》来到杭州,话题免不了要与07好男新鲜出炉的前三名扯上关系。吴建飞的回答滴水不漏。与一年前相比,他已逐渐抛开了刚出道时的羞涩与惶恐。

  提及与今年“好男”的对比,吴建飞以过来人的身份说:“我已经是一个真正的艺人了,和他们并不在同一水平线上。”话音刚落,他深沉地整了整衣领,继续补充说,“其实,今年的‘好男’在各方面都挺成熟的,但也不可避免少了一些真实和青涩。有些东西,过头了不一定有味道。”

  随即,他拉出了蒲巴甲来说事,以显示“后生”与“前辈”的差距:“我们06这批好男一直很团结,只要有空就会约出来聚聚,前阵子巴甲过生日,我晚上11点多拍完广告,还匆匆挑了礼物赶过去,结果连

蛋糕都没吃到。”说完,看记者没反应,吴建飞自己为自己鼓起掌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