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抄袭?汪峰不承认 首次正面回应“抄袭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4: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贾建树)汪峰前日来广州举行歌迷见面会,并宣传他最新推出的新专辑《勇敢的心》,在接受采访时,他首次在公众场合正面回应了早前的“抄袭事件”,他表示,那首涉嫌是抄袭对象的歌曲,他已五年没听过了,但留意到之后,他也觉得两首歌确实有点像,“但有些非善意的人若想让我承认错误,那是门都没有!”

  近日有网友留意到,在汪峰本月初推出的新专辑《勇敢的心》中,同名主打歌的高潮部分与加拿大乐队Simple Plan的经典歌曲《Crazy》极为相似。汪峰坦承他在2002年的时候曾听过《Crazy》,但之后就没再怎么听过。“如果我有很深的印象的话,我就不可能说写出来了还没有发觉。但后来又重新听过一遍,觉得确实有点像。”汪峰还强调,他到今天总共出了七张专辑,写了600多首歌,有些东西是无意间流露的。“对于往后,我也只能说在检查歌曲的时候尽量更认真、谨慎点。但有些并非善意的人若想让我承认错误,那是门都没有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