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建斌加盟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3:0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余明)当吴宇森的《赤壁》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的时候,另一部电视剧《三国演义》也在悄然筹备中。记者获悉,陈建斌将加盟一直低调筹备的《三国演义》。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新版《三国演义》总导演阎建钢。

  7月16日上午,在北京某马场,知情人曝料陈建斌和几位演员在接受马术训练,同时出现的还有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总导演阎建钢及其剧组人员。曝料人还称,他观察到陈建斌在马术教练指导下,练习非常认真,休息间隙,还不时与《三国演义》总导演阎建钢轻松交谈,状态颇为密切。“当时,还有很多人在接受训练,走过去一打听,听说是《三国演义》的剧组来这边特训……”记者随即拨通陈建斌经纪人的电话,其经纪人称:“陈建斌和阎建钢导演确实有过接触,基本已经确定加盟《三国演义》,毕竟这是一部经典历史巨作,对于演员来讲,也是一部极具挑战性的作品。”当记者追问陈建斌会出演哪个角色时,其经纪人表示还暂不能透露。

  随后记者又拨通了导演阎建钢的电话,他称演员阵容目前不方便透露,“北京马场那次也只是朋友之间的正常聚会,不能看作是《三国演义》演员的集训。”当记者问及《三国演义》演员阵容确定情况进展如何时,阎建钢称:“《三国演义》主要演员阵容尚未最终确定,特别是一些重要角色的人选目前尚处于普选阶段。”同时还表示,一些重要角色已经有备选名单,但是目前尚不方便透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