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另一半的眼睛最好大一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5:30  都市快报

  本报驻北京记者 韩 莹

  林俊杰最新个人专辑《西界》的主打歌《杀手》MV是一个长达21分钟的电影版,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没有机会与内地歌迷见面。昨天在北京举行的新专辑歌会上,这个MV终于让人一睹真容。林俊杰觉得这是一个实验电影的概念,“某种程度上来说,每个人都是一个杀手。”而说到同名歌曲《西界》,他说,“其实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个阴暗面,比如说我也会撒谎,在别人背后说不好的话,或者说脏话。这也是阴暗面吧。所以这首歌是想直面人的内心。”

  歌会上,一位歌迷还因为得到了林俊杰的额头一吻,差点昏过去。林俊杰说自己虽然是单眼皮小眼睛,但是对另一半的眼睛则没有什么特别要求,“小眼睛还是大眼睛都无所谓,不过大眼睛的话,可以平衡一点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