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士尼魔术师让全场发出惊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5:30  都市快报

  

迪士尼魔术师让全场发出惊叹
迪士尼魔术师让全场发出惊叹
记 者 何 岚 摄 影 戴树林

  好吧,说这是魔法学习班,倒不如称是米奇粉丝见面会。小朋友们对米奇的狂热追捧,让

迪士尼明星魔术师布莱德黯然失色。所幸的是,两人系出同门,通力合作,让50位小朋友度过了一个充满魔力的美妙下午。

  昨天下午3点,迪士尼明星魔术师布莱德准时出现在杭州剧院,小朋友顿时沸腾了。这位年轻的帅小伙能教大家什么魔术呢?现场的惊喜可真不少。

  布莱德请9岁的小姑娘沈德瑶一起表演。他把一张黑纸和一张彩纸撕成两半,一半自己拿着,一半交给沈德瑶。布莱德请小姑娘跟着他一起做动作,没想到意外发生了。布莱德是说英文的,他说跟着他撕,翻译刚一说完,小姑娘眼疾手快,瞬间把手中的纸片撕成两半。哦,天啊,布莱德其实还没说完,他说撕,但不要求撕断,只是撕开一个大口子。

  怎么办呢,难道一出场就出丑吗?不愧是明星大师,布莱德愣了一下,马上说没关系,那就继续撕,撕成碎片吧。

  布莱德把碎片放在手中,告诉大家魔法咒语,就是“我变我变我变变”。咒语一念完,碎片居然变成了一顶漂亮的五彩纸帽,大小刚好合适沈德瑶。“哇”,全场小朋友发出了惊叹声。

  正当小朋友为魔术着迷时,在“我变我变我变变”的咒语中,米奇出现了。它挥着手,穿着华丽的礼服,快步走进排练厅。

  天哪,小朋友顿时扔下布莱德,直冲到米奇面前,争着摸手摸脚。为了安全,工作人员让小朋友排队,一分钟,小朋友全部自觉地排好了队,乖乖等着和米奇合影。这时小朋友显然顾不上什么魔术了,只盼着和米奇近些再近些。

  可惜,相聚是短暂的,米奇和布莱德的表演很快就结束了。想看到更多精彩的魔幻秀吗?7月20日-24日,杭州剧院上演美国迪士尼舞台剧《米奇明星魔幻秀》,昨天没能参加魔术班的小朋友尽可以跟米老鼠、唐老鸭一起玩个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