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力宏Selina贴身热舞很害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2: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有陶喆、蔡依林合唱《今天你要嫁给我》珠玉在前,王力宏也请到S.H.E的Seli鄄na合唱自己出道11年以来的首支台语歌曲《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有心再造另一波男女甜蜜对唱的风潮。

  前天,两人一起进棚拍摄MV。王力宏透露,当初写这首歌时,脑海里浮现的就是Selina的形象,因为她歌声甜美,很对这首歌的味道。而Selina更是为此次合作开心不已。

  在MV中,王力宏设计出上世纪50年代的复古氛围,Selina的打扮如奥黛莉·赫本,王力宏则化身古典绅士。MV以歌舞剧的方式呈现,两人手牵手大跳伦巴,划小船唱《采红菱》,拍起合照也有如复古婚纱照。不过,谈到现实生活中有没有“WS恋”的可能,两人都笑说:“只想在歌里传达甜蜜。”

  不过,两人跳伦巴舞的时候却实在不太合拍。因为是在现场跟着舞蹈老师“现学现卖”,他们不是互相踩到脚就是转圈不协调。王力宏说:“刚开始跳有点害羞,因为两个人要贴得很近,感觉很火热,还蛮紧张的,但跳这个舞可以增加夫妻、情侣之间的情趣。”Selina则赞美说:“很少有舞伴这么帅的,力宏的眼睛漂亮,所以看着他跳舞会很害羞。” (王杰)

  

王力宏Selina贴身热舞很害羞

  (winzi/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