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美奖钟情“黑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1:40  新京报

  

艾美奖钟情“黑道”
第六季《黑道家族》的海报,该剧自放映以来,吸引了非常多的观众。

  虽然《黑道家族》已经在一个多月前以备受争议的“黑屏”离开了观众,但艾美奖对它的爱并没有随之离去。昨天,第59届黄金时间艾美奖(以下简称艾美奖)提名在美国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中心广场上的高登逊剧场公布,《黑道家族》以15项重要提名成为评奖热门。

  《黑道家族》最热

  《黑道家族》的第6季共获得第59届艾美奖的15个提名,其中包括最重要的最佳剧情类连续剧奖提名。跟它竞争这一奖项的还有《律师风云》、《实习医生格蕾》、《英雄》和《医生豪斯》。

  专家预测《黑道家族》今年极有可能再次夺得最佳剧情类连续剧奖,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它就会成为艾美奖历史上第一部在播出完结的一季获得这个奖项的电视剧集。《黑道家族》的创意者和制片人大卫·蔡斯也因为他的两集剧本而获得了两个“最佳编剧奖”提名(这个奖颁给某一集的编剧)。这一项的的五个提名中《黑道家族》就占了三个。

  扮演黑老大托尼的詹姆斯·甘多菲尼已经得到了6个艾美奖最佳剧情类男主角奖,今年再次获得提名。

  HBO电视台大胜

  虽然《黑道家族》是获奖大热门,但它并不是本届艾美奖获提名最多的节目。HBO电视台的电视电影《埋我的心在伤膝谷》得到了17个提名,成为本届艾美奖获提名最多的电视节目。这部电视电影讲述美国西部大开发时期印第安人的历史。该剧的制片人迪克·沃尔夫说,这部电视电影用了6年才制作完成,因为它的题材过于宏大,很多电视制片人认为不可能筹到钱制作这部片子。

  不出乎意料,拥有《黑道家族》和《埋我的心在伤膝谷》的HBO电视台以86个提名再次位居艾美奖提名榜榜首。第二名是ABC电视台,它凭借《丑女贝蒂》、《实习医生格蕾》等佳名而获得了70个提名。紧随其后的是《我为喜剧狂》和《英雄》的东家NBC电视台,获得了69个提名。

  编译 刘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