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59届艾美奖提名揭晓 “黑帮老大”领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3: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第59届艾美奖提名19日在洛杉矶揭晓。老牌热播剧集《黑道家族》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等15项提名,与本年度开播的《英雄》和《丑女贝蒂》等一起成为夺奖热门。《黑道家族》今年6月播出了第86集完结篇,对这部热播8年之久的剧集来说,获得15项提名可谓善始善终。萨莉·菲尔德因为在新开播的剧集《兄弟姐妹》中的出色表演而获得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提名。上届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部门》的主演毛里什卡·豪尔吉陶伊今年再度获得该奖提名。获剧情类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演员分别来自《波士顿法律》、《精神医师赫夫》、《火线救援》、《黑道家族》和《反恐24小时》(又译《24小时》)。

  上届喜剧类最佳男女主角、《神探阿蒙》的主演托尼·沙尔霍普和《老克莉斯汀的新冒险》的主演朱莉娅·路易·德雷福斯今年双双再获提名。

  美国电视史上收视率最高的选秀节目《美国偶像》获最佳竞赛类节目等7项提名。这档节目曾获得过22项艾美奖提名,但从未获奖。本届艾美奖的颁奖仪式将于9月16日在洛杉矶圣殿礼堂举行。(王尚)

  

第59届艾美奖提名揭晓 “黑帮老大”领跑

  《黑道家族》剧照

  (志彬/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