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生死格斗》性感美女大集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9:19  云南日报

  由著名导演元奎执导,根据最畅销系列格斗游戏《死或生》而改编的动作大片《生死格斗》将于明日在新建设电影世界、滇池电影广场、人民电影院上映。导演元奎除了延续他的金牌功夫外,还打起了“性感”招牌,起用一批国际超模和性感影视红星,可想这剂猛药会给观众带来多强的视觉震撼!在影片中,这帮“元女郞”或清纯、或性感、或热辣、或娇俏,时时可感受到她们别样的性感冲击,就像宣传语写道的那样:“她们超凡魅力与她们的功夫一样致命!”

  被喻为“全世界最娇小的超级名模”戴文青木饰演冷傲清纯的卡苏米;澳洲小甜甜霍莉·凡妮丝在亮相《越狱》之后,又首次“触电”大银幕,在片中霍莉是一位女神偷;拥有一半华人血统的挪威混血美女名模娜塔莎·马什饰演一身武士劲装,一袭惊艳紫发这就是统领军队的女护卫绫子;《超人》电视剧的女主角莎拉·卡特饰演踩着滑轮,身着比基尼出场的海琳娜,别看这位扮相甜美的美人平时乖巧可人,当她与十几位忍者生死对决时,也不得不惊叹如此娇小的身体里爆发的巨大能量!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