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黛林搬进大宅 新居入住开宴郭富城未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9:32  新浪娱乐
熊黛林搬进大宅新居入住开宴郭富城未到场(图)

熊黛林刚摆了入伙酒,绯闻男友城城却没有到贺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Lynn)与陈嘉容(Eunis)昨天为上海滩2007年秋冬“和田”-丝绸之路系列走秀,Eunis没到过丝路,但认为中国人应该去一次:“我去了长城、故宫,再去过丝路就此生无憾,但要找到个旅伴再说,做我旅伴要能捱、能吃、能睡。(男还是女?)无所谓!(找到男伴了吗?)还没有!”

  而近期从小公寓搬进大宅的Lynn刚摆了入伙酒,出席者不乏男士,问到是否包括郭富城(听歌),她说:“哈哈哈!他没有来!”对于英超球队利物浦来港,她表示即使城城看球,也不会陪同:“看球通常一群男孩子看,我宁愿陪女孩子逛街。”(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