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张惠妹MV现场冒充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7:31  青海综合频道

  《如果你也听说》MV拍摄完成 张惠妹(blog)分饰六角现场冒充导演

  张惠妹的新专辑将于8月正式发行,新专辑中《如果你也听说》因为是周董为阿妹量身打造而备受关注,新歌MV的拍摄张惠妹也是煞费苦心的准备。

  在拍摄新歌《如果你也听说》的MV中,为了不辜负周董写歌的一番苦心,张惠妹这次挑战自己的演技,一个人饰演六个角色,让张惠妹大呼太辛苦。但是MV中张惠妹的演技还是得到了肯定,由于要呈现出六种不同的情绪的张惠妹,MV的拍摄现场显得过于沉闷,张惠妹索性拿起导筒充当MV导演指挥大家,顽皮的表现也顺便调剂一下大家辛苦一天的心情。

  目前新歌的MV已经制作完成,这首张惠妹挑战演技的歌曲,相信会给歌迷带来新鲜的感觉。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2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江若琳澄清整容疑云 张家辉投入演戏不敢想家

  昨天,歌手江若琳、演员张家辉、李丽珍(blog)出席了某化妆学校的开幕典礼,因为学校的创办人是他们三人的专用化妆师,也是他们的好朋友,因此出席捧场自然不会推辞。江若琳目前是香港发展势头不错的新人,刚刚拍完《男儿本色》,和几位大明星合作,可见她人气不容小觑。不过最近却有某杂志翻她旧账,刊登出她十五岁拍的电影《17岁的夏天》剧照,说她前后判若两人,引起了有关江若琳曾经整容的话题。

  张家辉、李丽珍前段时间刚在云南合作出演了一部低成本艺术电影《红河》,艰苦的自然环境让两人叫苦不迭,不过出演艺术电影,再苦他们也认为是值得的,张家辉为了演好戏,连家都不敢想。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2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米希亚举行首场记者会 9月将在台北开唱

  日本乐坛实力派女歌手米希亚将于9月份在台北举行其个人演唱生涯中的第一场海外演唱会。在日本有着平成歌姬之称的米希亚,从未上过日本的任何综艺节目,更未开过记者会,不过对于这次的海外首场演唱会,米希亚却相当重视,特地飞到台北短暂停留3个小时,直接在机场餐厅举办个人首次记者会,而记者会开场秀的一大段中文问候,更是表达了她的诚意。

  结束了短短半个小时的记者会后,米希亚马上赶往机场出境,准备飞回日本。一路上米希亚都保持着笑容,还摘下了墨镜让媒体一次拍个够,为其生平的首场记者会画下完美的句号。更多精彩敬请关注7月2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