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儿童艺推互动环节 《超级宝宝》台上教咒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记者昨天了解到,即将于8月5日至26日在民族宫大剧院与北京小观众见面的大型历险儿童剧《超级宝宝》将在演出时设计五个精彩的互动环节,小观众们不仅将亲自操作“精灵棒”,还能上台钻进神秘隧道,和演员们一起捣毁黑伞团的老巢。

 可爱的精灵克比克比。据介绍,北京儿艺以往的儿童剧《迷宫》《魔山》中的果冻、小熊派派等人物将会变身为“观众”,随机出现在观众席的不同位置,与小朋友一起观看《超级宝宝》。

 剧中的精灵克比克比拥有一根神奇的精灵棒,这根精灵棒闪烁着奇异的光芒,克比克比经常在与小伙伴们的恶作剧中使用这根精灵棒。只要他对施魔法的对象高喊起“我讨厌你”的咒语,神奇的精灵棒便会让对方瞬间定格,动弹不得;当他喊解除咒语“我喜欢你”之后,魔法便会自动解除。在精灵村的一场戏中,舞台上的克比克比将会突然间变出十余根精灵棒抛给台下的小观众,并教大家一起学习这个可爱的小魔法。在克比克比的带领下,观众席里的孩子们将随着剧情发展,不断挥舞着精灵棒一起喊出那两句好玩的“咒语”。

 而在黑伞团老巢的场景里,舞台上摆满了曲曲折折的隧道,最长的一根足有20米。这些管道有的是黑伞团研制“武器”的实验室,有的是用来关押“犯人”的监狱,有的则是黑伞团成员的居所。剧中思青、卫卫、恐龙米克等主人公为了营救熊猫宝宝,来到了黑伞团老巢,他们将从观众席中挑选两名勇敢的小观众,跟他们一起钻进神秘的隧道,一探其中奥秘。

 值得关注的是,《超级宝宝》的结尾如何将由孩子们现场决定。精灵克比克比会告诉小观众们黑伞团魔法的秘密,小观众们喊出这个秘密后,黑伞团就只能甘拜下风逃走了。

 在《超级宝宝》演出结束之后,剧组还为小观众提供了置身舞台的机会。由300盏蓝、橘、白三色小灯组成的绚丽星空和剧种各种奇幻布景都会一一展示,让孩子亲身感受奇幻世界的魅力。同时,剧中各个场景出现过的好玩的道具将让舞台变成一个游乐场。像希望乐园中可以拼拆的大型鱼骨标本玩具、精灵村中可以开启闭合的可爱花朵、黑伞团老巢中神秘的“黑心枪”,孩子们都可以随心所欲在其中玩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