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K!》:布兰妮彻底垮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1:24  南方都市报

  《OK!》:布兰妮彻底垮掉

  应其要求做了专访后,杂志社对其“深感震惊”

  本报讯 内容以报道明星八卦为主的英国《OK!》杂志,上周为布兰妮拍摄时装系列照片,但布兰妮耍大牌又不爱干净,之后还擅自带走名牌礼服和饰品,7月25日最新一期《OK!》杂志的题目是:布兰妮彻底垮掉。

  近几个月来饱受负面新闻困扰的布兰妮,原本希望通过《OK!》杂志为她推出的时装系列照片与专访,为自己的形象加分,也为复出乐坛做好准备。但她19日在拍摄系列照片过程中的举止行为,却让工作人员摇头不已。

  《OK!》总编辑莎拉·伊凡斯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拍照当天杂志社为布兰妮准备了一套价值6700美元的名牌礼服,但布兰妮却坐视她的爱犬就在礼服上面拉屎,一旁的服装师气得大叫。莎拉表示,对于小狗弄脏设计师的名贵礼服,布兰妮根本不理睬,在工作人员要求下,她才叫她的私人助理去清理。结束3小时的拍照后,布兰妮擅自把杂志社向各个设计师借来拍照的、总价值约1.4万美元的衣服与饰品通通打包带走。莎拉说,在这次拍照经验之后,布兰妮的言行举止“让我以及全部的工作人员都觉得非常诧异,也为她感到难过”。

  本周末即将出刊的《OK!》杂志证实了莎拉的话,访问里说,布兰妮的卫生习惯令人不敢恭维,吃完炸鸡之后双手油腻腻的就直接抹在衣服上,“把衣服当擦手巾”。访问进行到一半,多次跑去上厕所却从不关门,还频频抱怨杂志社帮她准备的衣服“不够性感不够短也不够紧”。杂志社方面表示,布兰妮所拍的这一系列照片由于照出来的效果“水平不够”,因此《OK!》杂志临时决定不予刊登。

  《OK!》指出,这次采访与拍照,最初是由布兰妮经纪人向杂志社提出,希望通过大篇幅的“深度报道”,让布兰妮针对外传的不实谣言加以澄清,结果布兰妮的表现令人失望。

  对于杂志的说法,布兰妮的所属唱片公司并未发表任何评论。 (东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