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靓颖北京发新片 首唱会演绎白蓝红情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9:5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彭晓华)“靓颖!靓颖”!全场上千名歌迷疯狂呼喊着张靓颖(听歌,blog)的名字,不愿意看到演出就此落幕。7月28日晚,北京展览馆剧场内蓝色荧光棒狂闪,张靓颖在歌迷的呼唤中,身穿梦幻白色纱裙,站在装饰有其英文名“Jane”的升降机上从天而降,一场“凉粉”的派对就此闪亮开场。张靓颖现场独自一人不停歇地连唱20多首中英文歌,与去年的首场演唱会相比,今年的张靓颖在舞台上表现更出色,以“白,蓝,红”三种风格的演唱征服全场凉粉。同时这场演唱会也宣告了她新专辑《update 》的正式发布。

  白 优雅的海豚公主

  张靓颖当天开场就以劲爆的舞曲伴随专辑主打歌《Dream Party 》风格的歌曲登场,给人眼前一亮的惊喜。而服装造型也以白色飘逸纱裙的“公主装”亮相,虽然服装造型走优雅的路线,但张靓颖的歌声却高亢激越,每一首歌的爆发力都异常强烈,一开场就连续演唱了三首节奏快歌,将现场气氛带到沸腾。而现场豪华的灯光舞台效果的确看到了华谊对她砸以重金,大制作的演出让张靓颖难掩兴奋,整场一个人从头到尾唱到体力极限。她也首次尝试热舞表演,还全程充当主持人,大大改变自己以往以“唱”为主的风格。

  蓝 小情调加小性感

  换上蓝色长裙的张靓颖说自己唱这些“小情调,小性感的小爵士”是让歌迷享受,她在一个秋千上浪漫开唱《如果爱下去》、《这该死的爱》以及新专辑中的《保鲜期》等具有“蓝色气质”的歌曲果然让人看到了一个“蓝调张靓颖”,而现场的温馨时刻也来自她与现场国外六人乐队不插电环节,在专辑制作人之一李伟菘的钢琴伴奏下,她深情演唱了《我们说好的》等几首新歌,同时她也感谢了张亚东(blog)等制作人,让她“更真实地歌唱”,她更忽然爆出说要感谢妈妈到现场,现场歌迷顿时激动地欢呼将掌声送给张妈妈,让张靓颖妈妈感动不已。

  红 火爆热舞大冲击

  最后的一组英文歌曲张靓颖换上金色长裤,红色透视上装,演唱了Beyonc e 演唱的奥斯卡获奖电影《Dreamg i r l s (追梦女孩)》中的插曲《Listen 》等,搭配性感热舞,一个火暴,性感,妖媚的张靓颖给人全新的视觉与听觉冲击。

  最让人意外的是,她竟然在中间与一位RB男歌手合作了一把嘻哈与爵士混合的新歌,看到了她演唱多变时尚的另一面。张靓颖在新专辑里明显加入了很多说唱等新尝试,热辣的舞蹈加之激越热辣的歌声使得张靓颖性感的一面难得一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