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润东想玩摄影当经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4: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

  实习生 胡良光

  摄影 魏辉 吴少彬

  前天下午,广东卫视大型综艺类竞技游戏节目《激发心动力》在广东三水举行推广活动,偶像明星何润东来到现场,担当打拼活动的“加油打气大使”,还热情地演唱了四首歌曲。

  提起“打拼”,何润东也深有体会,他笑称自己是一个“打工王子”,从15岁开始就自己挣钱,曾当过快餐店的洗碗工、工地监工,也做过英文家教。“有一次倒垃圾,因为垃圾太重了,最后导致手臂血管突然爆裂,至今都难以忘怀。”何润东还计划以摄影为副业,以后会同人合办一个摄影棚,签一些新人,然后当他们的经纪人。

  8月初,何润东将赴日本拍摄NHK电视剧《上海潮》,他表示目前正在恶补日文。

  

何润东想玩摄影当经纪

  (winzi/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