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耀威打平周杰伦、王立东发行个人作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孙耀威打平周杰伦

  信报讯(记者杨博怡)暌违歌坛多年的孙耀威刚刚推出了复出乐坛的首张个人专辑《So Far So…Close》,在HMV销量榜上连续得到五周冠军,而且整体销量已卖出2万多张,达到金唱片销量,打平了周杰伦于2005年创下的纪录。据悉,孙耀威《So Far So…Close》内地特别版将于8月上旬推出,孙耀威将展开一系列的宣传。

  

  王立东发行个人作品集

  信报讯(记者杨博怡)由中国音乐家音像出版社推出的“中国当代青年作曲家王立东的个人作品专辑”将于8月在全国正式出版发行。王立东的这张专辑属于“中国当代50位重量级作曲家经典作品系列专辑”之一,其中收录的作品主要词作者是《常回家看看》、《好日子》的词作家车行,编曲人是著名音乐人张宏光,演唱队伍汇聚了众多实力派唱将:殷秀梅、韦唯、张也、韩磊、谭晶、黄华丽、张燕、王丽达等。

  

  《快乐星球》大演员“怕”小演员

    信报讯《快乐星球3》正在中央八套热播。出演快乐叔叔周大山的演员王东方告诉记者感到压力很大,“剧中小孩子们的表演是很有天性的,很多时候他们的表演和专业演员一样有张有弛,甚至能够凭借信念力连续工作16-18个小时。那段时间,由于工作忙碌,有的孩子已经中暑打吊针,仍坚持拍戏。所以我时常担心自己与孩子们的表演相比之后会流露刻意表演的痕迹,因此我总是尽量放弃学院派的表演方式。”(赵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