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吹起《牧笛》追赶孙耀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周亚军歌曲刘德华的《牧笛》应该是最值得一听的新作,眼下在各大榜单上的“风头”已超过本周冠军歌曲《思前恋后》。另外,本周有一首新歌上榜,卫兰与光良首次合作的合唱作品《童梦》,也是近期值得推荐的慢歌佳作。

  《童梦》几天前才刚拍完MV,上榜迅速,也许是因为光良即将展开内地的宣传。此歌由雷颂德与林夕合作,也是光良首支粤语歌。光良的粤语表现获得雷颂德大赞:“原本怕光良唱广东歌会有特别的腔调,没想到光良发音跟香港人没两样,很亲切。”第一次与光良合作的卫兰从小在外国长大,唱中文歌同样有发音问题,但她在录音时的表现也让光良竖起大拇指:“卫兰不仅人美,声音也美!”这首歌将收入光良今年9月推出的新专辑,不过眼下已率先成为打榜热歌。 (易芝娜)

  

刘德华吹起《牧笛》追赶孙耀威

  上图:孙耀威

  (winzi/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