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浪》来袭全台"疯迷" 温岚引爆今夏舞蹈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7:50  中国新闻网

  

《热浪》来袭全台"疯迷"温岚引爆今夏舞蹈旋风

  

《热浪》来袭全台"疯迷"温岚引爆今夏舞蹈旋风

  中新网7月31日电“舞后”温岚(Landy)日前出席由知名运动品牌PUMA赞助的大专暨高中热舞大赛活动代言人,因为能歌擅舞的Landy一直以来都是青年学子祟拜模仿的对象,而这次比赛优胜的队伍亦能够获得担任Landy新专辑宣传活动专属舞群的机会,所以据主办单位表示,这次的热舞大赛报名队伍创历年新高,由此可见温岚的魅力,而她在今年夏天引起的这股“热浪”,威力果真不容小觑!

  温岚26日参加台湾大专暨高中热舞大赛活动记者会,当她以一身T恤小短裤现身上台致词时,马上引起台下学生一阵惊呼,大家不断交头接耳的说:“Landy真的好瘦、好漂亮!连穿运动T恤都这么辣!”Landy的好身材当然也引起在场媒体的关心,现场就有媒体提到,2年不见Landy的胸部好像长大了!Landy听到后先是谢谢大家对她身材的称赞,接着她也表示自己的胸部其实一直以来都不算小,这几年因为运动健身和勤做保养,所以胸部看起来才会变的比较集中和丰满,她也告诉所有爱美的粉丝:“努力真的会有奇迹发生喔!”

  温岚随即也和参赛同学分享自己的学舞心得,她说自己学生时代曾经因为觉得自己的身材有点臃肿,所以都不敢参加类似的公开活动,但是现在回想起来十分后悔,因为她觉得年轻就是本钱,而且只要自信敢秀,每个人都是最美最帅的。说完,Landy立刻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当场示范一段新歌“热浪”高难度的舞蹈动作,“舞后”一出手果真引起全场一阵叫好!连一旁观礼的当地官员都忍不住手舞足蹈起来,“热浪”风潮果真席卷全台,造成全民运动!

  而且因为这次台湾大专暨高中热舞大赛的冠军队伍将有机会担任“舞后”Landy接下来宣传活动的专属舞群,所以据说今年的报名队伍名额爆炸,参赛队伍高居历年之冠,台北预赛场地还因此被挤爆,逼得主办单位要另寻比赛场地。Landy闻讯后开心的表示:“好开心听到大家这么喜欢我,更开心的是听到年轻学生跟我一样喜欢跳舞,跳舞真的是‘王道’,不过我倒是要替我的舞群们担心了,可能冠军队伍比我自己的舞群更厉害唷,那到时候大家就把他们干掉好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