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军队管理类图书大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姜小玲) 为纪念建军80周年,上海书城近日精心挑选百余种优秀军事类读物,在所属各门店推出“壮丽史诗 钢铁长城”主题书展。

  书展所选图书范围涉及了各个时期我军的光荣历程,其中不乏《解放大上海》《红军史》《延安红色大本营纪实》等优秀军事读物,而尤其受读者欢迎的当属一批将军队成熟的管理思想与现代管理之道相结合的作品,如《向解放军学习———最有效率组织的管理之道》《领军之道———毛泽东军队管理思想的现代价值》《向解放军学习获胜法则》等。书城将于近期邀请开国名将李克农之孙、《领军之道》作者李凯城大校下基层部队和企事业单位作专题巡讲。

  金曲演唱会追忆邓丽君

  本报讯(记者 伍斌) 《十亿掌声再现———邓丽君金曲演唱会》的部分演员昨天与媒体见面,这台用歌声追忆和再现一代歌坛巨星的演出,将于10日晚在艺海剧院举行。演唱会由邓丽君文教基金会策划,首次将卡通制作的邓丽君形象运用到演出中,也将首次披露邓丽君部分珍贵的演唱影像资料。从近期举办的“谁是邓丽君接班人”首轮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罗斓、宁菲儿、邓雅之三位优秀上海歌手,将倾情加盟演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