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星球3》 昆明掀快乐暑期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9:55  云南日报

  昨日,《快乐星球3》剧组的三个小主演,洋洋的扮演者唐晨,“宝贝”的扮演者毛竹青和周晓璐的扮演者张蕊在昆明新知图书城与小影迷们举行了一个快乐派对。由郑州电视台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儿童科幻剧《快乐星球》前两部先后在中央电视台及部分省市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后,在少年儿童中引发了一场旷日持久的“快乐风暴”。时值暑期,制片方乘胜追击,日前隆重推出了《快乐星球》第三部《爱的教育》。

  昨天下午,当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小演员们还没有出现,但小小的舞台早被小“粉丝”们围了个水泄不通。三个主演的出场引起了全场的欢呼,他们热情地和昆明的小朋友打招呼,并且和他们玩起了互动。当记者问起拍摄《快乐星球》的片酬,三个小演员都摇摇头表示不知道,片酬是直接给各自父母。不过,知道自己能为家里带来收入,三个小家伙都很开心。

  据悉,小演员们已经在西安、成都、重庆、贵阳等地举办了影迷见面会,下一站将去南宁。他们将给全国100多个城市带去“快乐风暴”。该剧将于近期在云南电视台猜猜少儿频道播出。

  李 遥 方明洁/文 范春荣/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