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火线》肉搏让人心惊肉跳 观众惊声尖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29  重庆晨报
《导火线》肉搏让人心惊肉跳观众惊声尖叫(图)


《导火线》肉搏让人心惊肉跳观众惊声尖叫(图)
《导火线》剧照

  本报讯(记者聂晶) 今夏暑期电影市场看来是“打”字当头,《变形金刚》《男儿本色》还没打完,叶伟信甄子丹再度联手合作的动作片《导火线》又打上门来。昨天,记者在保利影城抢鲜观看了片方带来的影片。片尾甄子丹和邹兆龙两位武打高手的肉搏打斗,看得人心惊肉跳,几位女观众忍不住尖叫起来:“太残忍了!”

  甄子丹随时秀肌肉

  在李连杰不再演功夫片后,甄子丹自然得到了更多的市场,他虽个子不高,却练就了结实的肌肉和身形。片中他要么上身赤裸,露出古铜的肌肤,要么穿着紧身T恤,把两大块胸肌和三头肌秀得凹凸有型,举手投足也很炫,处处摆出一副酷酷的样子。

  许晴只有三个镜头

  极少在大银幕亮相的许晴,惯演温柔解情的红颜知己,而本次在《导火线》中却要挑战一个铁面女警司的形象。当年美女如今要变身了“铁娘子”,可惜从头到尾,许晴只有三个镜头,而且剧情安排使她受人厌恶。也许真如她所说,加盟该片演戏是假,到香港旅游购物是真。

  剧情简单再受质疑

  因《龙虎门》的超弱文戏差点被观众口水淹死的叶伟信和甄子丹,这次一再表示文戏和武戏一样棒,但记者看过之后仍觉无味。必须承认,比起《龙虎门》来文戏是有进步,但剧情涉及警匪卧底的港片自《无间道》后已经数不过来,这次的剧情实无新意。

  影片最大的看点便是片尾甄子丹和邹兆龙两位高手的对决,邹兆龙出演了《黑客帝国》中的白衣高手。两人招招到肉的武打,使视觉效果更富冲击力,作为武术指导的甄子丹涉及了两人扭到一起从二楼摔下来的镜头,场面之惨烈引得女观众尖叫受不了。而古天乐范冰冰情感戏;吕良伟的惊艳舞蹈还有行宇砍手的狠戏都让观众惊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