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年欧洲古典音乐节07中国巡演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7:32  新浪娱乐

  化工业巨头朗盛集团借“朗盛青年·欧洲·古典音乐节2007年中国巡演”之际,将世界上最优秀的青年交响乐团带到了中国。一个由德国和中国具有音乐天赋的年轻音乐家组成的交响乐团8月18日在德国首演之后,将于8月21日至29日,在中国的青岛、南京、无锡、上海、北京和天津巡回演出。朗盛集团大中华区总裁王永利说“能够支持中国和德国的艺术后起之秀,我们感到非常高兴。系列音乐会象征并促进德国和中国之间活跃的对话”。联邦德国外交部长施泰因迈尔担当了德中青年交响乐团的倡导人。这个项目是外交部主办的“德中互动”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

  “我们的使命决不仅仅是在中国业务的成功。我们坚信稳固的中国友好关系有助于推动经济发展,同时我们也坚信中德两国的跨文化交流也将具有重要意义。”王永利先生进一步阐述,“在朗盛内部,我们也鼓励不同的文化相互交流和互相鉴赏,这也是我们重要的企业文化。”因此我们把欧洲青年古典音乐节带到了中国。通过赞助这次的系列古典音乐演出,我们也想表明朗盛对培养青年人才的承诺。就像欧洲青年古典音乐节风华正茂的年轻音乐家一样,朗盛的青年人才也都具有非凡的创造力和创新精神。”

  74名有抱负的年轻音乐家组成了新的“欧洲青年古典音乐节德中青年交响乐团”,其中一半是上海音乐学院挑选出来的优秀大学生,另一半来自德国青年交响乐团,这是数十年来德国最好的一支青年交响乐团,大部分艺术家的年龄几乎不到25岁。本次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汤沐海指挥。

  “朗盛青年·欧洲·古典音乐节2007年中国巡演”具体安排

  8月21日 青岛人民大会堂

  售票热线:0532-82897206

  8月22日 南京紫金大戏院

  售票热线:025-85973309/84507397

  8月23日 无锡音乐厅

    门票不对外出售

  8月25日 上海音乐厅

  售票热线:021-63862836 021-962288

  8月27日 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

  售票热线:010-65259835

  8月29日 天津银河广场

  露天音乐会,免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