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亲手剪脐带 休假两周陪张柏芝坐月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3: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爱情结晶8月2日顺利降临人世。在张柏芝生产前一刻,忙着拍广告赚奶粉钱的谢霆锋及时赶到医院陪伴妻子生产,并目睹爱儿的诞生。

  谢霆锋暂停工作

  8月1日,张柏芝已经有妊娠迹象,大批传媒闻风而至,但张柏芝仍成功避过耳目,深夜秘密入住养和医院待产。8月2日,谢霆锋虽然已经知道张柏芝临盆在即,可是他要拍的广告是一早安排好的工作,因此他仍到片厂开工。2日下午3时许,谢霆锋抵达片厂,但5时便匆忙离开。虽然广告拍摄尚未完成,但广告商表示体谅,让谢霆锋到医院陪伴爱妻。

  众亲友全程陪护

  张柏芝入院产子,谢霆锋全家出动,第一次抱孙子的谢贤、狄波拉及现任丈夫胡须Kong在

医院出出入入忙得不亦乐乎。张柏芝的母亲则寸步不离,一直陪在她身边。生产后,荣升爷爷的谢贤(四哥)透过电话向传媒体报喜:“好兴奋!等待过程好紧张!”拉姑有没有哭?“没!为什么要哭?开心嘛!BB好可爱,好似霆锋,而且他好乖,没闹别扭!”

  45分钟顺利生产

  前晚7时不到,医院就传出张柏芝已经开始努力分娩了,之后又有消息称其正在进行剖腹产。直到前晚22:00过后,爷爷谢贤正式向香港媒体宣布,张柏芝已于21:35诞下她和谢霆锋的第一个孩子,婴儿重6.8磅,母子平安。

  据了解,老公谢霆锋护送柏芝进产房,并全程陪伴其身边,谢贤说:“长得非常像霆锋,顺产,头发很多,霆锋陪同柏芝,45分钟就生出来了。”消息传出后,网上很快满溢了来自全国各地影迷的祝福。

  谢霆锋亲剪脐带

  谢霆锋经理人霍汶希前晚7时许到达医院,10时40分离开医院。霍汶希说:“宝宝上半截像张柏芝,鼻子以下就像谢霆锋,鼻子好大像谢霆锋的鼻子。张柏芝的感受是好兴奋。最重要是母子平安。”霍汶希还透露,张柏芝是自然分娩,谢霆锋亲剪脐带,他将放两周假陪张柏芝坐月子。

  前晚8时许,谢霆锋的好友郭伟亮和叶佩雯接到谢霆锋的通知也赶到医院。张柏芝的弟弟张柏文前日也两次进出医院,但张柏芝的父亲胡须勇和另一弟弟张豪龙并未出现。据了解,胡须勇人不在香港,张豪龙在日本参加滑水比赛。

  前日,与张柏芝有合约纠纷的中国星撤消之前对张柏芝的诉讼,似乎是向张柏芝送上一份贺礼。

  张柏芝表现平静

  据了解,第一次当妈妈的张柏芝表现得非常平静,选择养和医院是她自己早早看中的。养和医院是香港最著名的医院之一,而今年养和医院的产房也才刚刚重新翻修,张柏芝选择了医院设施最好、价格最贵的VIP房间。据港媒报道,张柏芝对医院的环境非常挑剔,饮食方面也颇多要求,尽管医院给产妇都配了特别的营养餐,但是张柏芝嫌不合口味,坚持要食用家里煲的汤水。医院最终接受了张柏芝的要求,不过所有食物均经过医院方面有关安全和营养的鉴定。

  张柏芝产下麟儿之后,近期仍将在医院休养。

  产后相夫教子

  28岁的张柏芝终于盼到了自己人生的第一个孩子,怀胎十月间戒烟、戒酒、戒泡吧,停止一切工作,甚至放弃了4000万元的代言项目,全心等待与谢霆锋爱情结晶的降临,修身养性的张柏芝也获得了婆婆狄波拉的首肯。其实,张柏芝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达自己对家庭生活的渴望,其人生最大的目标就是早日相夫教子。如今,夫、子兼备,张柏芝的心愿终于完成。

  谢霆锋曾表示,他希望太太不要常常抛头露脸,最好在家相夫教子,甚至扬言这个生完还要再生一个女儿。看来,坐月子加上为第二胎做准备,柏芝短时间内复出是不可能了。而且,张柏芝的想法和谢霆锋不谋而合,她愿意为爱情和家庭放弃一切,就算退出娱乐圈也不觉得可惜。

  如今有消息称,柏芝真的决定息影了,她要做个全职太太,实现其相夫教子的人生大计。 (本报综合报道)

  

谢霆锋亲手剪脐带 休假两周陪张柏芝坐月子

  上图:金童玉女新添小王子(CFP供图)

  

  第[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