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亲手剪脐带 休假两周陪张柏芝坐月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3: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链接

  玄学家:小霆锋内敛含蓄旺父母

  据香港《明报》报道,著名玄学家麦玲玲称,谢宝宝五行属土,性格偏内向,但绝对是母亲的心肝命根;他特别旺父母财运,并至少多一个妹妹。

  麦玲玲表示,谢宝宝亥时出世,命格属土,火土旺,性格特质是传统、心地好,兼懂得照顾别人,但稍欠弹性,是个固执的人,这方面跟父亲谢霆锋相似;不过,谢宝宝有别于父母的高调,是个内敛的人。麦玲玲说:“虽然是演艺世家之后,但他的创作与艺术天分并非在表演方面,而是在写作上;谢宝宝是含蓄的人,不似父母般扰攘。由于母子缘特别重,所以孩子跟妈妈的感情会较爸爸好。”

  谢霆锋张柏芝情路坎坷

  2001年,谢霆锋与张柏芝合拍动画电影《老夫子》日久生情。

  2002年7月,谢霆锋与王菲复合,张柏芝大受打击。

  2003年1月,张柏芝公开承认错爱谢霆锋。

  2003年底,谢霆锋再度与王菲分手。

  2004年底,谢霆锋与张柏芝因合拍电影《无极》重燃爱火,两人开始秘密交往。

  2006年初,张柏芝宣布与老外男友已经分手。

  2006年6月,张柏芝为了患有哮喘病的谢霆锋,以5000元贱卖了6只爱犬。

  2006年8月,谢霆锋和张柏芝接受电台访问,承认复合。2006年9月,张柏芝与谢霆锋秘密在菲律宾某小岛闪电结婚。

  2007年8月,张柏芝顺利生下小宝宝。

  

谢霆锋亲手剪脐带 休假两周陪张柏芝坐月子(2)

  (winzi/编制)

  上一页第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