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里·波特与凤凰社》即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0:5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哈迷们期待已久的《哈里·波特与凤凰社》将于8月10日24点登场。电影院线和影院当然不肯放过这部暑期档的重要影片,想出了一系列活动等待观众参与。记者从河北中联院线获悉,该院线旗下的金棕榈盛世影城、金棕榈电影广场和金棕榈电影城将邀请哈迷参加10深夜的首映式活动。

  石家庄的哈迷与全世界的哈迷一样,也渴望成为魔法学校的一员,你是否也尝试着画过心目中的魔法学校?是否让妈妈给你做过一件魔法衣?在这次征集首映式嘉宾活动中,你可以把心仪的偶像、向往的魔法学校画出来,也可以把珍藏的飞天扫帚、隐行衣、魔仗、宠物等等拿出来。带上你的创意,带上你的作品,到三家影院报名参加。每家影院名额仅限10人,被采用的观众即成为《哈里·波特与凤凰社》首映式嘉宾,受邀参加于8月10日晚24:00在三家金棕榈影院同时举办的大型零点首映式,在第一时间观赏到这部轰动全球的魔幻大片。同时,为了感谢“哈迷”们的大力支持,所有参与此项活动而未被采用的影迷,也将得到低于零售票价10元的票价优惠。本活动从即日起至8月10日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