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30岁最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2:21  新闻晨报

  据报道,台湾地区某网站7月举办的“演艺圈哪位女明星,最能成为30资深美女的代表”网络票选,日前结果出炉,32岁的林志玲夺冠。她母亲吴慈美听闻消息后,笑说:“感谢大家的关爱,志玲是非常普通的女孩,只不过工作时非常认真,一心不二用”。

  该网站请网友选出年纪在30岁上下的女艺人中,谁最兼具外型和气质、最能抗压、最能以乐观态度面对爱情和生活、最勇敢、坚持和活出自我,结果林志玲勇获第1名,大S和小S分获亚军和季军,第4至7名分别是徐若、吴佩慈、陈慧琳和梁咏琪。

  林志玲这次拿到第一,外界都认为她EQ高,至于是否遗传自父母,她的母亲吴慈美说:“没有啦!我们都是非常普通的,她的EQ也普通”。而徐妈妈则代替大小S开心地说:“谢谢网友的支持,网友都观察入微,我的两位女儿都具有这方面的特质。”

  这项调查中,34岁的陈慧琳年纪最大。此外,网友对女星们的评价也很有趣,林志玲被赞喜欢爱的抱抱以及替大家加油,大S被评论为不在乎别人怎么看,只希望别人称她女王,而小S则完全不像妈妈,歌照唱,舞照跳,身材也保持超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