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眼金睛 《士兵突击》脱离实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3:15  北京娱乐信报

  《士兵突击》正在北京卫视等几家卫视台播出,在王宝强等主演获得赞誉的同时,也有网友“鸡蛋挑骨头”,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疑问。

  有网友这样说——作为军事体裁的电视剧,《士兵突击》是脱离实际的。我在此也不客气地提几点看法?押1.本剧在演钢七连一节是很好的,有很强的军队气息。2.在老A部分就是黔驴技穷了。太想表现了却不在点上,越是要模仿西点军校反而偏得更远,把粗鲁当成威严,把人不当人当成是心理训练,太可笑了。3.剧中把老A吹成是很神的特种部队,却只是在一很普通的情节中表现,缉毒本身用这种部队太大材小用了。4.剧中战术动作,射击动作都逃不过普通军人的眼睛,缉毒中山林搜索人员扎堆,没有战场意识,像三多同志受过那么正规严格超常规的训练,却因杀了一个毒犯而失常?

  张守刚/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