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孔侑被曝将在今年10月9日参军服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0:03  新浪娱乐

  

孔侑被曝将在今年10月9日参军服役

  Contents

   凭借《咖啡王子一号店》 深受观众喜爱的韩国演员孔侑有望在今年10月9日参军服役。 据首尔地方兵务厅透露,孔侑的名字已经被登录到了将在10月9日加入到位于京畿道的第306预备役部队的后备名单中,如果没有出现其他状况,孔侑将在这里接受为期6周的新兵训练,之后再正式作为现役军人开始服役。

  在此之前孔侑就曾多次公开表示自己会在《咖啡王子一号店》结束之后参军服役,而孔侑所属经纪公司也表示:“虽然现在还没有收到正式通知,不过在考虑各种情况之后我们认为现在是参军的最佳时机。”孔侑身边的好友也透露说:“孔侑在出演《咖啡王子一号店》之前就已经下决心在10月参军了,这个事实除了身边的朋友之外,连一起拍摄《咖啡王子一号店》的其他演员和剧组人员们也早就知道了,因为参军之后要有两年时间不能出现在荧屏,所以孔侑才对入伍前最后一部作品《咖啡王子一号店》投入了这么多的努力。”

  孔侑在2001年以KBS电视剧《学校4》出道,随后出演过SBS电视剧《饼干先生和星星糖》、《秘密任务》等作品,而使他成为一线明星的则是MBC电视剧《某个完美的一天》,而《咖啡王子一号店》则使他的人气达到了最高点。李京浩/文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