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唱了,哭了,还脱了 孙耀威香港首开SHOW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0:5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特派香港记者 黄长洁)舞台黑黑,只有一束昏暗灯光打在孙耀威身上,头顶一件T恤的他看上去像《达芬奇密码》中的白化病人。唱着新专辑中的《魔高一丈》他忽然扯去T恤……天!没穿上衣!

  前晚孙耀威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办回流香港乐坛后首场演唱会,半裸上阵劲爆现场。

  一惊 半裸

  早知孙耀威身材好,但忽然显露38吋胸肌及6块腹肌还是相当惊人,现场“哇”声一片,气温蹿升至沸点。

  孙耀威坚持半裸唱完两首后,直到开始演唱《思前恋后》才穿衣,开玩笑说:“这是演唱会,当然还是要着衫啊!”但现场不断有歌迷尖叫“除衫”,孙耀威听到后笑说:“现在什么年代了,除衫算什么?要除都要除裤啦!”女粉丝斩钉截铁地回应:“除裤!”非常搞笑!

  二惊 流泪

  当晚孙耀威大唱自己过往的经典曲目,《爱的故事(上集)》更是唱足三遍,歌迷实在铁杆,几乎所有歌曲都是前奏刚响,就立刻跟唱,更有不少三十来岁的年轻妈妈抱着孩子来听演唱会。孙耀威演唱自己创作的地下摇滚歌曲《5-10-15.com 》时,歌迷都跟着又蹦又跳,现场地动山摇。

  中间阶段,主办方插播一段VCR,回顾孙耀威过往MV,这番场景让孙耀威相当感动,忽然哽咽到唱不下去,转过脸拭泪,歌迷则齐声代唱。孙耀威调整情绪转过脸继续演唱《飞》,唱到“今天的我仍让你欢喜,竟发现共你分开时期,而你仍会呐喊为我衷心打气”时再度失控,落下大颗眼泪。

  三惊 谭咏麟现身

  当晚张敬轩、车婉婉以及几位歌手都前来为孙耀威助阵,大斗歌技。不过最后的压轴嘉宾才真正的重量级。

  当晚谭咏麟参加新城电台台庆音乐会,原定不出席孙耀威的演唱会,但孙耀威为了表达对偶像的尊敬,依旧在台上唱了一曲《无边的思忆》。

  到了演唱会尾声部分,孙耀威与歌迷告别时,忽然在台上捂住嘴说不出话来,原来谭咏麟赶来打气,让孙耀威惊得在台上蹦起老高,更弹开数米,随后两人更合力边舞边唱《爱情陷阱》,台上台下High翻。

  图:

  预备

  孙耀威唱《魔高一丈》时,吓了歌迷一跳,他头顶T恤出场,只见麦克风,不见他的脸。

  脱

  唱到兴起,他扯下T恤,露出结实胸肌,现场顿时“哇”声一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