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艺双馨艺术家李双江公众满意度暂列第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7:36  天下英才周刊
德艺双馨艺术家李双江公众满意度暂列第二(图)

李双江(资料图片)

  目前,“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网络问卷数据统计,一些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投票排名普遍靠前,其中,李双江名列第二位。

  据网友分析,老艺术家排名普遍靠前的原因有三点:一、此次活动是针对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的调查,演艺界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排名靠前也在意料之中。二、目前,投票的网友年龄层次与以往不同,中青年人比重偏多。三、此次问卷调查和以往国内简单投票不同,设计严谨、周密,需要40分钟才能完成一份问卷,因此调查情况也显得很理性。

  据悉,2007年,李双江在新疆捐款20万,建立“李双江师生希望小学”。1997年至今,每年李双江都会在海南岛五指山万泉河畔为40名贫困儿童和40名少数民族儿童提供学费。在20年前,他就为哈尔滨中学无偿提供一台德国制造的钢琴。另外李双江为孩子们捐款捐物的大大小小公益活动不计其数。李双江为人低调,做公益不喜欢张扬,他认为做公益活动就是凭良心办事,默默无闻更好。

  众所周知,公众人物在社会公众中具有垂范意义,他们往往意味着一个时代最经典的和最能打动人心的精神符号,他们的一举一动,足以影响着人们的行为观念,希望“用责任创建

和谐社会” 影响越来越广,能让社会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参与进来。文/ 雷明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