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告别管虎“奋斗”出新恋情 马伊俐恋上80后小男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0:40  东南快报

  某论坛昨日出现了一篇名为《我看到马伊俐和男友在KTV跳脱衣舞》的帖子,该网友称,自己在去年底和朋友K歌时,看到马伊俐和《奋斗》中扮演向南的演员文章在一起大跳脱衣舞,称文章就是马的新男友。记者昨日联系上主管马伊俐宣传的李先生,他对此坚决否认。

  之前曾有报道说马伊俐与一名小男生在交往,日前在北京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她没有直接回答,只是报以甜蜜的微笑,似乎间接默认了新恋情。昨日下午,记者致电马伊俐所在的橙天娱乐公司。主管马伊俐宣传的李先生表示,并不知道有这样的事。当记者追问马伊俐与文章是否真在拍拖时,李先生笑着说:“他们两个在拍《奋斗》时合作得很愉快,但没有其他的关系掺杂其中,只是好友而已。”李先生还特别为网上提到的马伊俐的奔放行为作解释:“马伊俐生活中比较矜持和独立,所以,她应该不会那样做。”

  据悉,马伊俐和文章的新恋情始于2006年导演赵宝刚的青春励志电视剧《奋斗》。此前,马伊俐与文章曾在导演张黎的《锦衣卫》中有过合作,从此马伊俐对其留下了很好的印象。随着《奋斗》的开拍,二人的友情逐渐升华为爱情。

  曾与梁静争管虎的马伊俐,现30岁左右,文章在大学时为本科2002级学生,由此推断应是80后的人,两人年龄差距至少5岁。不过据透露,两人感情十分稳定。

魏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