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永健首次演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2: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铮)由山西电影制片厂、央视影视部联合拍摄的19集电视剧《喜耕田的故事》,昨天举行了央视一套首播发布会。主演林永健

  感谢导演牛建荣给了他“改邪归正”的机会,终于以正面形象出演了一回男一号。

  该剧以2006年中央免除农业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大决策为故事背景,通过在外打工的农民喜耕田返乡务农所发生的新鲜事,浓缩了当今农村出现的新事物、新变化和新风貌,塑造了一批现代农民形象。

  饰演喜耕田的林永健,此前在《吕梁英雄传》《敌后武工队》中出演了太多的反面角色。他称这次能演好人是导演牛建荣的“恩德”,他有信心把淳朴农民演绎好。据悉,该剧将于8月16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开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