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上海地区移动参与方式变更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20:43  新浪娱乐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blog)”自播出以来,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粉丝对选手的支持热情也深深激励着每位选手。

  8月初,有观众反馈上海地区移动用户短信参与不畅。经与多方的沟通,受运营商产品使用方式的改变限制,即日起,上海移动用户投票方式变更为:编辑AJ+选手编号(如AJ1)至988878(资费:0.5元/条,不含通信费),留言方式变更为:编辑AJ+留言内容至988878(资费:0.5元/条,不含通信费)。由此对上海移动用户造成的不便深感抱歉。

  “绝对唱响”需要更多观众的鼓励与理解。愿在大家的支持下,每位选手都能在“绝对唱响”的舞台上展现最美的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